close

101.08.30(四)天氣晴

今天是大寶小學入學第一天,懷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送她出門,

一路上,爸爸對女兒的叮嚀沒有停過~記得要喝水/記得你的班級/放學出校門要找安親老師.....
有沒有那麼緊張啊???!
到了學校~承襲學校傳統..穿過智慧門..敲醒智慧鑼..迎接全新小學生活囉~

敬師門  

爸比牽牽.

 爸爸牽牽  

爸比內心好煎熬~天啊,我的小情人要上小學了,她會不會交到小男友拋棄爸爸我啊..

女兒長大  

來到教室找班任老師報到囉..

爸爸:老師您好,這是我女兒,我把她交給妳,妳可得好好照顧啊,如果你讓她少一根毛髮,咱們看著辦...聽到沒

老師:好的好的,爸爸放心,我會好好照顧她的..

><現在是在演哪一齣戲........@@@

新生報到  

隨意入座..

忙碌的家長  

老師講沒幾句..失控的小一生開始聊天..看後面..屁股好像長虫一樣亂動..還有人舉手..挖鼻孔..

坐不住的同學  

一班24位小朋友,比我們以前四五十人差很多..

老師也比較顧得到..

只是現代父母真的很"搞操還~"當老師調查視力時..是這樣的~
請問,有沒有小朋友眼睛視力需要往前坐的..
A爸舉手~N號有近視 B媽~M號有弱視 C爸~H號有閃光 D媽~I號有閃光100度
E奶奶~我孫子眼睛不好 F爺爺~我孫子看嘸黑板

一班過半有問題,老師只好再強調:請以經醫生檢查有問題的再舉手好嗎..
這時突然有位爸爸開口:老師我兒子坐第一排可能會斜視喔~
站我旁邊的爸爸嘀咕著:最好是我女兒坐中間會鬥雞眼@@

唉~現在家長真的很...為孩子設想..

接著要小朋友上台自我介紹~然後家長介紹~然後家長和小朋友合照..

當活動開始時,事情是這樣的......

A小朋友上台講完後->家長上台:大家好,從今天開始我是全職媽媽,不管小朋友或老師
有任何需要幫忙或要手作或要支援的我都可以喔......
心想:真好真熱心..   結果老師說~太棒了,我們學校最缺志工媽媽爸爸了..
我想..這位媽媽應該希望全心全意支援她寶貝兒子吧~AHHAHAHAHAH

B小朋友上台講完後->家長上台:(眼框紅紅),嗯~我們能在這裡一班就是緣份,十年前我兒子也唸這
十年後我們又能在這裡相遇真的很有緣~......BALABALA........
我心想..媽咪啊,你講那麼多我們這樣會很乾耶..因為我只想上台鼓勵孩子用功唸書就好..

終於輪到大寶上台..

大家好!我是OOO,我喜歡吃粽子裡面的蛋黃,也喜歡褶紙和畫畫,謝謝大家!

很好,有老爸老媽簡潔有力作風..讚!

很快的,女兒比想像中還快適應,下課自己去上廁所(還上了三次@@)
也會利用下課時間到隔壁教室找幼稚園的同學聊天..
當然,還有安親班的同學從樓上衝下來找她..很興奮的尖叫聊天..

我想,小女孩真的長大了,而且還一步步朝著勇敢邁進..

親愛的寶貝,我們相信你可以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