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
是小寶貝最最讓我感動的日子了..
明天..
小寶貝就滿一歲九個月,
誠心祝福寶貝永遠快樂.平安.無悠無慮~

4/25(五)下午回到家..
今天爺爺比較晚去保母家接沛淳~
一回來..寶貝開心的跑來跑去..
嘴裡一直在說些~~~~嬰兒語(沒人聽懂~~~)
晚上看星光大道時..寶貝一個人站在我後面..
把玩著沙發上的裝飾..然後~蓋在我頭上....
記得嗎?這就是我們小時候最愛玩的角色扮演遊戲啊..

4/27(日)上午八點..
寶寶起得大早...
站在小床上要聽momo的音樂...
聽著聽著~開始發呆..
嘴裡說著~[便便][便便]
天啊...寶寶..好棒啊..
帶著她進房間的小馬桶..問她要不要坐坐...
大小姐堅持要進廁所~(此時阿爸正在洗澡咧~)
為娘只好進行道德勸說~[乖~爸爸在廁所..我們先在香香的房間嗯嗯..]
妹妹大概是快大出來了..同意的點點頭..
脫了褲子~一個人在牆角的馬桶上嗯嗯~~~

此時~臉色發紅..看似用力狀~小手開始撐著右邊的牆壁~
哇哩咧..怎麼和我在廁所的動作一模一様~~~

一番用力後~才一分鐘的時間~~~我親眼目睹二條的便便~成型的大出來..
喔~好臭啊!![此時~大金空氣清淨機開始自動運作]

寶寶隨即站起來說~[好了~沒有了]
成功~~~~

雖然寶寶在一歲六個月時..保母就已經訓練便便尿尿都要說..
也都可以在小馬桶上便便..
但..在家裡...是第一次喔!!!
寶寶~你真是太棒了!!!

4/27(日)下午12點~
我們去三重的大伯家...
寶寶看到了才剛學會的樓梯...情不自禁的上上下下好幾回...
這是我第一次看著寶寶不用手扶~可以自己上下樓..
真的好感動啊~
側錄一小段和大家分享囉.....
也要謝謝保母分階段性的教育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