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因為媽媽要去北投上班..所以全家人又大包小包的到竹圍家住~
不知道是大家閒閒沒事~還是我太可愛了..大家都圍著我拍照~真奇怪!

那一天..我很忙~因為大家怕我吵~所以拿了我最愛的snoopy卡片給我玩~
突然發現..自己變得好像自閉喔!!!呵~

玩了好久~突然想玩別的~大家來猜猜..我坐在誰的大腿上呢?

猜對了嗎?是爺爺啦..

看我自己..坐在爺爺的腿上...玩腳玩得多開心!
奶奶說我是大腳婆~像嗎?近點看..真的是大腳婆咧~這就是奶奶~很會做高級加工副食給我吃的奶奶喔!奶奶~看鏡頭啦!呵~我就是家裡的小女王..上面那二位自從我出生後..就被我搞得團團轉..不好意思啊!我快長大了..等我大一點你們會更忙的..所以..要好好保重身體喔..呵~話說至此~眾卿平身~退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