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這一天..格格我滿八個月了!!
只可惜~只有爸媽在家..
這幾天..爺爺奶奶不在家..再加上隔壁那個倒楣的鄰居家遭小偷~
頓時媽媽超級俗辣的個性..表露無遺~
每天都要等爸爸才敢回家..回到家一定把所有的燈都打亮..
連電視都要開大聲..一付要讓全世界的小偷知道~[我家有很多很多人喔]
哈~~~
和大家介紹滿八個月的淳格格..

看我的髮型~很man吧..

紅唇齒白的美人胚~

平常喜歡看書~

最近迷上了東森幼幼台..

喜歡看香蕉哥哥裝幼稚~

有時候還會跟著跳~

今天我滿八個月~爺爺奶奶好像都忘了..好想打電話給他們喔..

可以幫我打電話給他們嗎..

媽咪你要幫我打嗎..

算了..我自己打好了..但是..奶奶你的手機又黑掉了啦..沒開機怎麼打咧..真被你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