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是的..沛淳叫媽了..哈哈..管它是無意識有意識..就是叫媽媽啦..
不信你們注意看..她的嘴型..千真萬確啊!

這二個禮拜,格格開始會發出媽媽媽媽媽的音..
家裡的人都不願相信這事實..
爺爺說..是要叫ㄇㄢㄇㄢ..
奶奶說..是要叫媽媽ㄚ媽媽ㄚ媽媽ㄚ嬤ㄚ嬤!!
爸爸更扯..是要叫媽媽ㄚ媽媽ㄚ瑪ㄚ瑪ㄚ瑪!!
再給你們看一次嘴型~~是媽媽啦~

我可以理解大家愛我,期待我的心情..
但..事實就是事實..你們也別太羨慕媽媽了吧!!!

再過六天,我就要滿10個月..並正式邁入第11個月..
看著我愈坐愈挺~也可以360度的翻身~這都要謝謝大家無微不至的照顧~
我愛你們~
更謝謝對我最忠心的奶奶..謝謝你提供書給我撕~讓我可以訓練手腳並用!

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