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保母那得知,
小寶貝很喜歡聽人家說故事。。
保母家有好大的書櫃,裡面放著滿滿的書籍。。
保母說~沛淳會自己選一本讓保母唸給她聽。。
這幾天,在網路上爬文,也聽了同事的推薦選了幾本繪本回家。。
沒想到~
咱家寶貝還真愛聽人說故事。。
書名:怕浪費的奶奶


認真的聽~


還會跟著講~
每頁裡都設定一個重點單字讓她跟著唸~跟著找..


很有互動喔~


我再度發揮搞笑功力..
把我的寶貝弄得笑到不行..
爸比在旁邊拍照..還不忘提醒我...
喂~這不是要讓她入眠..我反而讓她愈來愈興奮...


故事講完了..
寶貝會要求再一次~~(注意看她的手勢喔)



就這樣..
一個故事..
我重覆的講了五六遍...
大小姐真的精神愈來愈好..
我....
都快陣亡了...
看來..
我還要再加強說故事的催眠功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