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百貨公司的週年慶很久了~

這次很差的是新光三越信義館只抽樣將DM寄出~沒拿到DM的我也失去了血拚動力~

但~一心想買化妝水的我~還是找了一天和大嫂一起去敗家!

下列是我的戰利品喔.....


品牌:JILL STUART莓淬果露柔膚組
        
(莓淬果露洗顏霜+莓淬果露柔膚精華+莓淬果露雙效調理液II 50mL)
好啦~我必須承認~我要買化妝水結果買了這個完全沒有化妝水的組合!!
         
市價NT$2,400 特價NT$2,000 17%off~~~便宜喔..當然要敗下來囉!

  

那個小小瓶是這次的滿額贈禮~粉可愛吧!!!

滿額贈:
購物滿NT$3,000
贈送JILL STUART 粉紅宮廷收藏盒~可愛的包包就給大嫂!!她的化妝配備比較多..應該夠放..

 

購物滿NT$4,500
加贈JILL STUART 莓淬果露潔顏禮
內含:莓淬果露潔顏油 50mL+莓淬果露洗顏霜 30g+花漾包~這組贈品就我拿囉..常常出外玩..很方便..

只是..

這個花漾包~我真的不懂她的用途~對我來說~太夢幻了啦..
弄來弄去~原來它也可變成帽子.....哈..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