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飯店安頓好行李後~
我們開始了三天二夜的行程...
因為有小寶貝..吃不能太隨便..都要按時間..也要視小寶貝可用餐的為主
小寶貝很喜歡吃飯..所以..我們捨棄夜市..唉..這可是我此行的目的耶..怎麼這樣啦..

DAY 1
(早餐)7-11熱狗+茶葉蛋-->(午餐)小義大利燉飯-->(晚餐)元膳日本料理/鐵板燒

3F_1.jpg

其實..

我們本來想吃台中發跡的[大埔鐵板燒]..但..老公說是我的生日..所以特別幫我訂了位..
所以就來吃飯店裡..在台中還蠻有名的鐵板燒囉..
席間..來用餐的看起來都挺[好野]的...看了菜單才知道..靠..一客至少一千以上...
本來想落跑..結果服務員馬上端來給妹妹吃的黑豆..還殷切的招呼...只好留下來硬著頭皮點最便宜的[雞排餐]

哇哩咧..
上菜才知道..整個餐點從生魚片->沙拉->鮮魚湯->開胃菜->前菜->主菜->銀牙->咖啡->甜點(現烤銅鑼燒)->水果
一整個飽到不行...
嗯..這一千元的享受值得..推薦表妹下次可以帶妹夫看芸柔去吃看看唷....

DAY 2
(早餐)飯店內享用-->(午餐)誠品綠原道春水堂-->(晚餐)鼎王麻辣鍋

44.JPG

和朋友VS朋友的母親大人一行人去吃有名的鼎王..
我只能說..沒訂位真的進不去...
整體吃起來...個人覺得口感尚可..服務太扯..位子太小..叩叩太貴..
PS..服務太扯意指:去吃過的人都知道..服務人員來一次就以90度鞠躬..我個人覺得..太誇張..有點..OVER啦..

還是春水堂自在些....
34.JPG

 

總之..
這三天二夜之旅..

我們一家三口吃得很飽...很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