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起玩吧.....
要排隊喔....
是咻~不是救命喔..
我還要....

以上四句話,是小寶貝這個假日一直掛在嘴邊的....

好久沒回淡水竹圍的家,特地利用這個假日載著二台從阿爸阿母那拗來的小折到淡水度假囉..

小黑.JPG 小紅.JPG

淡水竹圍->社區溜滑梯打乒乓球->午飯睡午覺->河濱自行車步道出發往紅樹林->

回程在竹圍中亭休息->補充水份出發往關渡宮->回程在竹圍中亭休息....

爺爺遞冰涼蜂蜜水

 爺爺補充蜂蜜水.JPG

帽子好像大了點..但好可愛啊..

帽子太大.JPG

奶奶遞西瓜...

西瓜.JPG

開心的大吃起來...我的小紅....黏T T了啦..

吃西瓜.JPG 奶奶爺爺補充能量.JPG

美少女一枚

還要再來喔.JPG 爺爺.JPG

祖孫三人在河濱旁看螃蟹...

河邊看螃蟹.JPG 成長.JPG

假日要多多出門曬太陽..身體健康又能接觸大自然..看小寶貝多開心啊..

好開心.JPG

FINAL..

我是低調的在PO這篇文章..身為美利達家族的一份子..竟囂張騎二台DAHON....不要打我啊.....

回到竹圍~關渡山水社區...好開心的玩溜滑梯..

社區的大象溜滑梯.JPG

車車.JPG

玩車車..

自己繫安全帶.JPG

姐妹們...再約個時間來吧...

自己玩.JPG

卡啦OK室...

卡拉ok室.JPG

寶貝一直說..

叫小柔柔來溜綠色的..我溜紅色的..

唉~親愛的..那綠色的又高又抖..你也太狠了吧...

二個溜滑梯.JPG

社區內還有每日消毒的游泳池...柔柔..快來喔..

游泳池.JPG 好開心啊..JPG 回家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