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po文了..一堆人叫我更新..只好來報告近況...

最近可說是天災把大家搞得悶悶不樂..一個莫拉克讓南部淹大水..大家都在關切災情

電視劇娘家也演到了離婚爭監護權的激烈階段..

家裡沒水災卻也因為家中重新粉刷牆面與櫥櫃讓全家上下忙碌不已..

公司更因為改裝案也讓我精神緊崩..連要去做SPA的力氣都沒了.......

女兒又莫名其妙的在颱風天給我長針眼...雖是因家裡細菌灰塵多..但想到讓她不舒服..

為娘的我真的很想替她痛..

唯一值得開心的..是父親節過得很不一樣...

8/1我們一家三口去上海湯包館吃好吃的餐點提前為老公慶祝爸爸節

8/8因為愛吃竹筍的公公..我們殺到八里吃竹筍大餐..小寶貝也大快朵頤狂吃1.5碗的炒麵

8/8下午我們回到樹林..看到小蘋果又長大了..可以依依啊啊的聊天..連續二天和阿爸吃飯..

     晚上都和表姐妹們和在一起..陪著小朋友溜滑梯..這真是個快樂的父親節啊..

這幾天..

家裡持續油漆中..每天都要打包東西..很累..但老公說很像在佈置新房的感覺..

接下來就要採買小寶貝的床和書桌了...

等我有空再把照片PO上來和大家分享囉..

ps..希望我的MC快快來..我才能去SPA放鬆放鬆啊..

天氣真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