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入學三天了..爺爺奶奶整天擔心她的適應狀況...
學校老師每天都會在她下課時立刻用MAIL跟我們分享她的學習狀況..
雖然才三天..我們真的感受到她的成長!!!

試讀一週的作息~
DAY1-13:00放學
DAY2-13:00放學
DAY3-15:00放學
DAY4-17:00放學
DAY5-17:00放學

DAY2剛好是週二,小朋友都會到大安森林公園運動..
老師說小寶貝和小朋友開始有互動了...
來看看老師的MAIL聯絡簿吧~


沛淳爸爸媽媽好:
 
 
今天是第二天上學
剛好遇到星期二要去大安森林公園的活動
所以沛淳也跟著大家一起走路去玩
在公園裡
沛淳玩球
也跟大家玩藏石頭的遊戲
還不錯喔
已經跟兩三位小女生有互動了
 
今天吃飯
自己吃完
很厲害
吃藥也很勇敢
 
 
每星期二是去公園的日子
請幫沛淳準備帽子和水壺
今天很抱歉沒有事先知會
 
另外
若需餵藥
請寫拖藥單
已經放一張在藥袋中
若有問題再請您告訴我
我會詳細說明
謝謝
 
 
 
淑鈺老師


DAY3這天小寶貝第一次在學校睡午覺..

媽咪、爸比~~~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文化兒童中心睡午覺哦!!
其實我前幾天就想和小朋友一起睡了
可是也還想阿公來接我
終於,今天和大家一起囉!!
我很快就睡著了
沒有害怕哦
爸比、媽咪~~
不用擔心我喲^.^
 
                              很勇敢的淳淳

P1130661.JPG 

這三天的學校生活小寶貝適應得非常好..

也許是巧虎教得好..也許是褓母教得好..也許是爺爺奶奶教得好..也許是小寶貝真的很棒...

回到家雖然還不會主動和我們分享在學校的點點滴滴..

但看她每天不排斥去上學,也都能乖乖吃三餐,我們相信團體生活得以豐富她的人生....

小寶貝..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