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來紀錄一下我的懷孕現況囉!

產檢已經進入一週產檢一次了,身體的狀況也開始有了變化~

腰開始酸..肚子開始下墜..坐著的時候肚子和大腿竟然會貼在一起..
鼠蹊部開始酸麻..睡眠嚴重不足..BABY踢的頻率比較少但都很痛..

因為是第二胎,仍然選擇中山醫院羅家森醫師,羅醫師雖然話不多,
但他是出了名的話愈少代表寶寶愈沒問題的好醫師..
第一胎的產程很快,所以這胎36週羅醫師就開了住院單給我..
一拿到住院單還真的開始緊張了..
昨天到醫院進行第九次產檢~羅爸特別幫我內診..
羅爸:嗯~開一指了,現在37W寶寶已經熟了隨時可以生..
         記得多走動走動..破水落紅就立刻來醫院..10分鐘痛一次馬上來醫院

講得好輕鬆啊..開一指了..么壽啊..我工作還沒交接咧...啊~~~.gif

就在我穿褲子的時候羅醫師想起了四年前我生產的情景~
羅爸:我想起來了,四年前我才轉身開臍帶血的盒子妳就生了嘛!頭暉目眩.gif 

回到家趕緊叫老公幫我拍照留下紀念..

37W了..我的背影依然看不出是個孕婦咧

 

 寶貝要當姐姐了..親親媽咪的肚肚表示友好關係~

 

老公把我的肚子當成籃球了啦..

 

第一胎胖了13KG

第二胎胖了8KG

希望產後身材可以恢復快點..我可不想當肥肥女啊..

 

心肝~你可得乖乖平安的出生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