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寶出生
生活圍繞著擠奶->餵奶->清洗擠奶工具->哄睡
在工作與生活中,我還沒有調適得很好
一個小孩的媽變成二個小孩的媽這角色我也還沒調適好

在忙碌之餘,我仍要撥空"積極"參加女兒學校活動
第一次被老師邀請參加女兒聖誕PARTY活動表演
參與採排發現,家長與學校師生的互動好像大家庭
無論爸爸或媽媽~姑婆或爺爺~
都無私的主動下海幫忙做道具
(學校沒有租豪華道具,通通都是師生家長們用廢棄物與雙手做出來的)

女兒人生中第一場表演當然要全力配合
這次女兒參與四場表演
第一場 跳箱
可愛的頭套造型是用冬粉袋做的..我真的看不懂為什麼要做這種造型?
跳箱.jpg 

第二場 功夫小子
cats.jpg 

第三場 花博舞
花博帽和背心裙是老師們和學生一起做的喔~
看得出來嗎?寶貝是葉子..她最專心了..其他小朋友都在台上混哩..

花博舞.jpg 

第四場 英文歌合唱
聖誕帽也是小朋友自己做的喔..很不合的尺寸啦..

英文歌.jpg 

我和其他三位媽媽參與”兔女郎”串場表演

(因為老公在後台準備所以沒人拍照)

老公則和五位爸爸表演”打擊樂”
瞎忙的爸爸們..自己編的舞..拿著螢光棒假裝在彈吉他..

瞎投入.jpg 

總之

大寶的表現很棒..

讓父母好感動..

短短的半學期,她把每個動作和位置都記得清清楚楚的..

也許,可以準備幫她報名才藝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