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寶期末公演又到了..
因為前陣子生病有好幾天沒上學..
對於這次的表演本來很緊張的..深怕她練習的不夠..跟不上同學..
看完她的表演..我錯了..她正如老師說的..學習力和音樂律動都很棒..
學校每學期的期末公演,已經跳脫一般學校成果發表的形式,走向兒童戲劇!!
孩子如扮家家酒班化身各種角色,用幼兒園的成長歲月編寫成劇本~

看著孩子們在台上將所平常所學的運用在公演上..真的為她感到驕傲~
所有的佈景雖然不是華麗誇張的陳設..但全部都是孩子們合力完成的..
場景.JPG    

 今年的門票..小朋友自行作畫..
這次我的位置是第二排..

位置好重要喔~大寶一出場馬上搜尋我們身影...
當我跟她揮手時..她爾後的表演都掛著笑容..因為..媽咪爸比在那裡好安心..

入場券.JPG  

 今年多了紗幕..

紗幕.JPG  

所有的道具都是小朋友和老師們合力純手功完成的喔..
當我們在回顧當天活動影片時..
大寶會主動的說~那是我們做的..那是我畫的..

男女主角對戲中.
天外奇蹟~
天外奇績.JPG  

當表演帶到團體的時候就會拉開紗幕..

小班和幼幼班的兔子舞~超可愛的..
這班有好多的ABC和混血兒..

小班.JPG  

小幼班.JPG  

接著就是中班功夫囉..

沛淳.JPG

  功夫2.JPG

功夫.JPG  

功夫3.JPG

大寶的動作非常到位..而且不含糊..很棒..

衣服也是純手工..(她是紅心皇后的紅衛兵)

接下來故事串連到了帽子店..

大寶在哪裡???

仔細看~後面啦..哈....這場把我笑到不行..

活動前她一直跟我說:媽咪我有戴一頂非常漂亮的帽子和裙子喔..

原來..有五位小朋友被找來扮演帽子店裡的帽子MODEL..

帽子店.JPG  

 有絲瓜帽~有爆爆頭帽~有火雞帽~有貴婦帽~

帽子店2.JPG  

寶貝出場~超大頂的"孔雀帽"

帽子店3.JPG  

 好啦..很美啦..

接下來..是大班和小班功夫.....

緊接著~史瑞克來囉..

這些動作都是肢體課的內容~她跳得好棒啊!!!

史瑞克.JPG  

史瑞克3.JPG

史瑞克4.JPG   

  一群史瑞克.JPG

最後是畢業典禮~
學校老師很用心..幫每位小朋友紀錄一段從入園到大班的點點滴滴~
畢業生傳承在校生的傳統
看著影片中大班孩子從事事依賴老師到凡事得自立自強
我和爸比都哭了..老師們真的很用心..
文大特色夠清楚~
老師只教不幫,為了給孩子機會學習成長,所以不能幫!不只訓練孩子,也訓練家長!

傳承~
畢業生OOO傳承給在校生OOO

這是大班傳承桂冠給中班小朋友..這個動作的意義很大..

也提醒著中班小朋友要開始學習照顧弟弟妹妹囉..

 傳承2.JPG   

傳承.JPG

 

傳承3.JPG  

接著獻唱英文歌 I REMEBER~
英歌3.JPG    
英文歌2.JPG
英文歌1.JPG
來段影片分享吧~
    
   
雖然文大沒有華麗的舞台與道具
但我深深為老師們的熱情與孩子的認真投入感到佩服
我感動大寶前陣子生病請假數日,仍有100分的表現
在家裡她不斷的表演給我們看,爺爺一次.奶奶一次.爸爸一次.媽媽也要一次
我知道她很開心..那就是我送她到文大的原因~
 
我好喜歡孩子用舞台劇串連他們的學習成果
 
辛苦大家了!當天表演真的很棒..

 如果您也覺得大寶很棒..給她一個讚吧..(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