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沛淳出生~家裡的空間佈滿了玩具..
現在沛淳已經一歲了..
開始對大人世界的東西充滿好奇,
在家裡,總是以冒險的精神四處找東西出來翻,
我們的包包總是不斷淪陷,
為了滿足她的好奇,也得不斷更新遊戲,
那天,在網路上爬文時..無意間發現有網友在介紹此款遊戲機
[超級多功能七面遊戲機]
那天就和爸爸去sogo搬回來..
雖然一台要2000元..但..還是買了!

這台機器的設計非常生活化..
產品特色:
*面紙盒:滿足寶寶抽取面紙的快樂。
*沙拉醬:外形和觸感就像真品一樣!
*洗手台水龍頭:會發光還會發出水聲!
*數位相機:1。2。3。卡嚓!!
*吸塵器:有使用吸塵器時的聲音!
*手機:會發光還有各種聲音
*媽媽的眼鏡和咪咪:拉扯時,會發出不同的對話喔
*門鈴及鑰匙:將鑰匙插入後轉動,會出現不同的畫面!


本想這台多功能機器足夠時間讓寶貝摸索..
誰知..這小妮子不到十分鐘就全會了..
讓我這為娘的..不知該笑還是哭..
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還是要想些不用花錢又能讓寶貝玩得開心的遊戲..
我就說..
為什麼會這麼希望一定要和公婆住..
那就是人多好想新遊戲..否則我這為娘的..會瘋掉..
咱家格格的好朋友~爺爺..
硬是想了個魔術來色誘格格的笑聲..
檢查一下..這是真的錢喔~

嗯~注意看!

我丟~~哇..在正面囉..

看~格格笑得多開心啊..
原來如此小技倆可以贏得如此多的笑聲..
爺爺..你贏啦!!





玩完了魔術~爺爺再出奇招~
就是格格最愛的腳毛..


我只能說~爺爺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