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嫁進門後..
和公公婆婆就住在一起,
沒有別人的婆媳問題..
反而因為三代同堂~讓沛淳出生後多了好多關愛與照顧~
真的很感謝!!
我是個很有口福的媳婦..
因為婆婆是名副其實的饕客..
跟在她旁邊..總能品嚐道地的美味(也只有她在..我和老公才吃得起啊)
更因為她愛看美食節目..
家裡的料理日新月異..真的真的很幸福..
最近~和我一起長大的表妹生產..
因為和我一樣在杏林產後護理之家做月子,
離家又很近..所以婆婆愛屋及烏的做了幾次魚湯和雞湯讓我送去給表妹..
真詀人感動啊..


婆婆說~這鱸魚湯~對產婦的傷口癒合很有幫助..
而且..是婆婆一大早跑到東門市場買回的活跳跳昂貴鱸魚..
我阿母說..唉唷..歹勢啦..你阿姑也很感動咧~
(喔~我完全聽得出..阿母對自己親家母的付出感到驕傲與臭屁)
總之~
親愛的婆婆~謝謝你喔~你的無私會讓你長命百歲..沛淳會孝順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