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有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嘛..看起來有點恰恰的..
但互動後..往往會有[你很搞笑耶]的連結~
是啊~
這就是我老公這十年來愛我的原因之一啦~
[哈~好害羞啊]
生了寶寶後..
我的幽默發揮得淋漓盡致~
家裡的笑聲總是不斷..當然囉..最大功臣還是我家寶貝啊~



在我們的生命中,因為寶貝的加入更為完整~
雖然每天都要陪她[裝瘋子]


整天料理她的食衣住行


在生病時~還得把母性犠牲奉獻的偉大情操會出來~(因為半夜要量體溫,不能睡)


但只要看到她的一顰一笑~
甘願啦!!

舅媽在日本買的hello kitty變成頭巾..這造型不錯唷~

全家人為了寶貝都ORZ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