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
這酥皮年糕真的是我做的喔..
因為婆婆是個非常會料理的人..
自從我嫁進來後..進廚房也只有當副手的份..
其實..我內心是真的很想做幾道料理..
但..........
請給我時間.......我會好好學的啦!
最近很想吃年糕..但又怕入油鍋後難以控制火侯~
看了冰冰好料理..嗯..決定來試試酥皮年糕~
~~~~~~~~~~~~~~~~~~~~~~~~~~~~~~~~~~~~~~~~~~~~
材料:
甜年糕、起酥片、蛋黃

作法:
1.起酥片切成方狀,包入年糕後密合
2.表面塗上蛋黃
3.入烤箱烤12分鐘


噹~~~~
出爐囉!!!


老公和公公和婆婆都說很好吃耶..
我自己個人也覺得不錯~
當然囉~
搭配香醇的咖啡..可以讓味道很完美~


最後~
來看看我家老爺吃得滿意又喜滋滋的樣子吧!!
酥皮年糕~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