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七個多月的寶寶都玩些什麼呢?
雖然家裡有著多到數不清的玩具..
但..卻敵不過淳格格的密秘基地..

自從寶寶會走路以來..
她有一個很喜歡的地方~
只要在家裡找不到她..去這地方一定可以看到她..
答案揭曉~[運動腳踏車的縫縫裡]~




她好愛把玩具拿一拿~躲在裡面自己玩~
有時候~還會把自己的衣服藏在裡面~
甚至~把水果放在那~~
這讓為娘我的..好氣又好笑..

為了讓她不要一直接觸電視~
買了MOMO的CD給她聽..
我真的是自討苦吃..
大小姐一聽到音樂來了..
馬上拿著自己的被子往脖子一披~搖得可厲害咧..
自己搖還不打緊..還要為娘的我也拿一條陪著她..





唉~為了她的眼睛..我也只能陪著~~


只要大小姐開心~我~就~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