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在家閒閒做啥事咧??

噹噹噹噹~做好媽媽囉!!!!

小寶貝愈來愈挑嘴~以前做什麼給她吃~她都會張口~

自從開始學會表達自己想法那刻開始(大約一歲半的時候...)

大小姐可不是你做什麼她都會接受...她的選擇性可高得咧..

前陣子在網路上爬文看到好多媽咪們都會做鬆餅給小朋友吃..
我開始發揮媽咪廚藝~也做了鬆餅..

食材~日本進口鬆餅粉/鮮奶200g/雞蛋一顆粒

不錯吧~小寶貝早上200cc羊奶+三片鬆餅...好吃唷

爺爺奶奶搭配咖啡也是吃得津津有味哩...

接下來...

我要隆重的介紹我的第二妙招~

在經濟不景氣..股票下跌..如何省錢已經成為重要的生活功課~

咱們格格以往會去美容院修毛..一次不多不少..三張小紅就去了~(300元大洋)

又想起我那買來挺貴又沒用幾次的日本剪刀...

趁著小寶貝看DORA的專注下~咔嚓~十秒鐘..

噹噹~新髮型亮相囉~~~

我稱之為蘑菇頭..

還不賴吧....我的手藝是愈來愈精進囉..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