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早上~
一位憂心忡忡的阿母懷抱著緊張又不捨的心情~
拿起辦公桌上的電話...
 
搜尋著電話簿尋找著有點熟又不會太熟~應該熟但不是很熟的名字~
彭.媽.媽
 
找著找著~看著看著...
找到了...
 
靈巧的雙手頓時變成被千金萬金重的石頭壓著般....按也按不下..
 
唉..
心理壓力與當媽媽不捨的心情~排山倒海而來..
 
如果我早些天注意..
也許~就不會這樣!
 
如果我早些天在意..
也許~就不會有這天!
 
如果我早些天提醒寶貝..
也許~就不會讓她受這種苦!
 
唉~
早知道如此..何必當初呢...
 
強忍著不捨與壓力的情緒..我終於拿起電話按著褓姆家的號碼~
電話通了..有人接了..
 
這方的我~脫口說出了我此通電話的目的:
嗯~彭媽媽..我是沛淳媽媽啦..請問..沛淳大便了沒.....
 
什麼..還沒...哇哩咧..已經四天了耶..昨天還塞屁屁咧..怎麼會咧..再等等再等等..
 
稍早~
剛用完午餐的我回到位置上..又想起我女兒還沒大便..
想著想著..手機響了..
 
電話那端傳來褓姆的聲音..
林小姐~我啦..那個沛淳大便了..喔..好多喔..
還吱吱叫咧..厚..前面有點硬啦..但後面就很正常..最後一段還有點稀稀的唷..
嘿嘿....這小寶貝[便便了沒?]已經是全家僅次於[吃飯了沒?]的問候語...
~.~.~.~.~.~.~.~.~.~.~.~.~.~.~.~.~.~.~.~.~.~
~.~.~.~.~.~.~.~.~.~.~.~.~.~.~.~.~.~.~.~.~.~
今天一早~
正在座位上打著明天會議的PPT檔..
突然收到一封Email~
讀取後,原來是老公寄來的...
Mail內容:
親愛的老婆......
今天一路忙到現在..
正想去泡杯茶休息一下.......
腦中居然想到的是.....
妹妹便便了沒....
到底昨天有沒有塞錯(註)啊.......
註:小寶貝專用軟便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