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懷孕25W)產檢,當天要做50克葡萄糖耐量性測試..
控制一個禮拜的飲食~一早喝完糖水就到醫院等候一小時準備抽血!!
等候15分鐘,報告出爐~天啊!164..(收值小於140才通過~)
好想哭啊...此時聽到旁邊一位歐巴桑也在等待測血糖報告..只是她的指數只有100..
有沒有搞錯啊..她那麼胖..年紀又比我大..怎麼血糖比我低啊...

拿著報告,一路上老公安慰著沒關係~先聽醫師怎麼說?
還能怎麼說~就等著被抽四管血啊.....

一如預期的,醫師要我別太擔心..要我先領100公克糖包回家,星期四再來補考,
嘴裡還不忘交代著:餐桌上的東西都可以吃,東區粉圓/豆花/冰淇淋/糖類點心甜點/米飯不要碰~~
下週四我必須進行100宮葡萄糖耐量性測試,
這個檢驗必須札四次針,抽四次血,空腹抽一次,喝完糖水後每小時抽一次..

假設沒通過就可能被判妊娠糖尿病..

天啊~這幾天..我又要控制自己的飲食了..
突然發現家裡小南門豆花的名片變得好大張..一直出現在我眼前..
打開冰箱看到哈根達斯也變超大盒的..
上班上到一半螢幕出現鬆餅..
晚上下班老公竟然開口約我去吃拉麵..
啊現在是怎樣..

為了我自己,為了腹中的饅頭弟..拚了..

只求我的血糖指數不要再破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