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孕期過了一半,現在懷孕23W
為什麼要寫終於?除了阿爸阿母哥大嫂和弟..沒有人知道懷這胎有多辛苦~

把時間重回2009年的四月~
去年四月,和薛小平到香港玩三天二夜,在香港的三天二夜我除了感冒
還發生走路時突然腰痛到僵直在路上動彈不得,
連二晚回飯店都要靠泡熱水澡才讓自己好過一點..
記得回到台灣隔天早上已約了書田復健科~突然婆婆在出門前到我耳邊交代一句話~
媳婦啊,記得要確認沒懷孕才能做治療喔!
我心想,啥都沒做哪來的懷孕啊..
到了醫院,突然又想到婆婆交代的話~買了驗孕棒測試~哈!一條線
回到候診室~薛小平突然問我驗了沒?我隨口答:驗了,一條線~
他又丟出第二句話~我看看
從口袋拿出來,么壽喔~啥時變出第二條啊..我.懷.孕.了

到中山醫院找羅醫師,證實子宮著床,我懷孕了!!
坦白說,我沒有任何心理準備會懷孕,此時我突然發現自己是一次即中的易受孕體質~

直到有一天~在公司開會,如廁完後發現血狀分泌物~
中午休息要用餐時,已經變成血管狀的分泌物~心想不對立即到中山報到!
安排了超音波發現子宮裡著床的胚胎已經不見了,
羅醫師宣告我的胚胎自然淘汰需立即安排人工手術~

姐妹們,你們還記得去年我們相約在遠企喝下午茶嗎?
那時的我才經歷人工手術後的第四天!
這段輕描淡寫過去的背後充斥著痛楚/不捨和失落..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這次懷孕都不說..
除了那段過去讓我害怕,因為懷這胎的初期我再次經歷初期著床出血~
上次小產手術把爸媽急哭了,這次出血他們立即上廟宇求平安~
大嫂還在第一時間親自把雞屎藤送到我家讓我淨身~
歷經二次出血二次安胎後,終於聽到醫生一句:很好,寶寶正常長大中..
也終於~在6/3照了高層次超音波後得到醫師的一句:寶寶身體內臟頭顱所有生長指數都正常!
感謝上蒼感謝家人的照顧與祈禱~
安胎期間所受的札針痛楚與躺在床上除了如廁可下床外其他時間都只能躺在床上
這些痛真的不算什麼了.....

各位姐妹們~
看似身體健壯開朗的我,面對孕期都如此煎熬了..
你們還不快點受孕..

這樣的結語好像很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