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時間可以來上傳小饅頭的照片囉...

預產期在10/15..一直以為會提早生..沒想到他竟然是個準時的小北鼻..

還是要謝謝他..讓為娘的我可以提前休假好好休息待產.....

10/15這天..他降臨在這世界上了.....

這一週真的很感謝羅家森醫師給我的信心與堅持...

堅持自然法則的他不主動幫我催生..在被假性陣痛騙了三次後..10/15晚間10點住院11點多就生產..

羅醫師直稱這北鼻是坐火箭來的..要我第三胎更是要小心......(ORZ...)

因為和羅醫師互動良好..兩胎都讓他接生也漸漸熟識..這次他熱情邀請老公陪產..

真的要謝謝他和護士們的窮追猛打..老公的陪產讓他更感受到生產的辛苦和過程..

39週的肚肚..此時才感覺有變大..

懷孕滿39週.JPG 

樂得兒房~羅醫師在輕妙的音樂中接生了我的二寶..

一路上他談笑風聲..也包容了我在陣痛時的唉唉叫...
 

順利平安都要感謝他和眾神的幫忙..

躺在媽咪懷裡.JPG

樂得兒房~在這裡陣痛在這裡生產..此時的我剛生產完正在休息中......

樂得兒房.JPG

家中的疼愛與關心真的很重要....謝謝大家..

爺爺的寶貝.JPG 阿公阿嬤的寶貝.JPG 爸爸的寶貝.JPG 奶奶的寶貝.JPG

中山醫院推行全母乳...

因為二寶吸力超強把我咪咪吸到破皮出血...

看我老公純手工擠出來的奶..

純手工母奶.JPG 

二寶..你要乖乖平安的長大喔..

喝完奶.JPG 張開眼了.JPG 笑了.JPG

我的寶貝女兒..好想早點回家陪你喔..

我的寶貝.JPG 

我的寶貝小姪女..小蘋果..

小蘋果.JPG 

最後~父子臉來一張吧..

有像嗎.JPG 

謝謝大家的祝福...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